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名单的公示

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在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选拔并公示、相关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获得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名单予以公示。

学生对公示的推免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内,可以向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书面申诉,申诉材料交到教务处B112办公室。

公示期:2018911日至2018925日。

                                                                                  教务处

                                                                            201891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