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科生推免工作现已开始,详细信息参看学校教务处的教务公告及学院网站上传附件。

申请条件如下:

①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②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③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四年制专业前六个学期(五年制专业前八个学期)必修课程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

④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和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⑤对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者,经本校本专业二级教授(或学科带头人)牵头的三名以上(含三名)教授联名推荐,学生有关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明专利、创新创业比赛、主持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等)和教授推荐信经学院公示、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可不受上述第三条限制,直接进入推免能力素质测试环节。

现公布15级学生前三学年成绩见附件(排名前30%的必修课加权学分成绩),请满足条件并有申请意愿的同学于9月6日下班前将申请表以及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到艺术学院小白楼B206王东琳老师处

注:1、申请表中“课程学习成绩”一栏按照附件中“加权学分成绩”填写,另外两空不填。

2、在申请表头写明自己的专业排名。

详情请访问学校教务官网:http://aao.imust.cn/info/1013/4494.htm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硕士点获教育部批准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