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通知:关于严肃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专业技术职称的评审工作。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学校各级组织高度重视,为进一步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特作如下要求:

一、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学校相关工作制度,严禁为参评人员打招呼、递条子、拉选票;严禁索要或收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安排的宴请活动。

二、评审专家要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审工作,严禁与参评人员私下接触或通风报信;严禁索要或接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安排的宴请活动;严禁为参评人员打招呼、递条子、拉选票。

三、参评人员要严格遵守职称评审纪律和相关规定,严禁提供虚假评审材料(一经发现按学术造假处理,并给予相应的党纪政务处分);严禁通过各种方式向有关领导、评审专家及审核材料工作人员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宴请各级领导、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严禁找人打招呼、拉选票。

四、参与职称评审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严守工作秘密,严禁违反规定泄露与评审有关的事项;严禁索要或收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安排的宴请;严禁为参评人员打招呼、拉选票。

五、对违反职称评审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之便插手职称评审、扰乱正常职称评审工作秩序、搞不正当活动者,一经查实,严肃追究其相关责任,并给予相应党纪政务处分。

六、严肃追责问责。职称评审工作要严明纪律、规范程序、明确责任。有关部门、评审推荐组织、评审专家和审核工作人员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管理责任制,如因徇私或把关不严而发生问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相应党纪政务处分。职称评审期间,开通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0472-5954367

监督信箱:nmgkjdxjw@126.com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情况汇报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脱贫攻坚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