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情况汇报


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安排三个党支部共计94名师生党员7月1日上午9:00准时登录相关网站,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三讲)。具体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学院领导及师生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任务,总支书记刘小勇同志在开展观看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记录,结合自身工作撰写观后感,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并将学习的收获切实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发挥出蓬勃的政治战斗力。

教工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认真收看本期专题党课,了解了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相关团干部、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讲述在战“疫”中的感人故事和难忘时刻。教师党员吕中强表示,在这场万众一心的“抗疫阻击战”中,涌现了很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一线英雄”,除了感动之外更多的是共鸣和激励,他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奋进提升自我,不负岗位职责,教书育人。学生两个支部的党员及部分优秀积极分子也在各自家中收看此次主题党课,毕业生党员李日辉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九五后”,看到那么多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同龄人,为了共同打赢疫战不遗余力甚至奉献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自己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大学生、共产党员,使命与责任一刻也不能放,要发奋图强,报效社会和国家,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2020年的“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日子,全国千万共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我们的党和国家、人民心系情系、苦乐与共;深刻感受到生活的无限美好;深刻感受到更加开放的中国跻身世界强国之列带来的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所在,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共谱万众奋斗的华彩乐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的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转发学校通知:关于严肃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