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

为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落地生根,提升当代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将于201911月联合组织开展全校大学生“‘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强国·学习强我

二、活动时间、地点

学习达人挑战赛时间为201911月,分校内初赛、校内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三、比赛安排

1.119日前,由各学院党总支自行举办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内决赛,推荐优秀选手个数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个数。

2.1112日中午1240,各学院党总支推选出来的参赛选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同学习中心(图书馆B105)参加校内决赛。

3.学校将从校内决赛获奖选手中,选拔3名同学参加自治区片区复赛。如遇成绩排名前位且分值相同的情形,主办方将以“演讲”的形式加赛,从而最后确定获奖等级。

四、比赛内容

试题主要来源于“学习强国”题库,请大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同时,主办方将提供复习题库(附件二)供参考。

五、校内决赛试题类型及分值

单选题30分、多选题30分、填空20分、问答题20分。

六、校内决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七、组织报名:

推荐参加校内决赛的选手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报名表》,将电子版发至邮箱:2827593489@qq.com,纸质版交至春晖学堂负一层校学生会办公室。

附件:

1.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

“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报名表

2.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

“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题库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19114

上一条:2019年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我为‘十四冬’添彩”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