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学校宣传部:内科大师生云端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更是年轻人的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7月10日下午3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全体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全校所有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共同观看了由人民网联合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推出的“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网络直播。

本次“思政大课“内蒙古专场,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彦,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闫丽,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智,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春晖作为主讲嘉宾。四位主讲人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课程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学习全校师生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亲身经历备受感动,对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广大师生对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转教务处通知:关于第六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申请转入学生转专业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