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通知:关于第六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文件精神,学校举办了第六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经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决赛,最终评出大赛金奖12个、银奖15个、铜奖15个,优秀奖54个,优秀组织单位8个,优秀指导教师26名。

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713日至2020715日。公示期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5953391,来访地点:行政楼B112室。

 

 

 

                                                                                                     教务处

                                                                                                    2020713

 

上一条:转自学校团委: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自学校宣传部:内科大师生云端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