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第五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即将召开,现征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我区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后择优推报至全国组委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

主要包括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和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其它领域等13类。

二、项目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当年正在实施,连续实施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年。往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不再申报。

三、项目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需在828 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1213420008@qq.com(备注“申报单位名称 申报+项目名称”)。校团委将对申报材料审核后进行推报,自治区团委审核后将对拟报送项目进行路演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获得自治区大赛和全国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给予资金支持。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转自学校团委: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