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

胡佳

胡佳(1983—),讲师,本科就读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小提琴演奏专业。曾任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青年管弦乐团成员,参加多场交响乐、室内乐音乐会。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理论作曲与教学专业。现担任《基本乐理》《复调》,《乐队编配》,《小提琴主修》,《小提琴选修》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发表论文:

《浅析莫尔吉胡<祖国颂>的复调技法特点》;并于2013年5月参加第二届全国音乐分析研讨会,并在教师论文集发表论文《交响合唱音诗<祖国颂>主题旋律分析》;《作曲技术理论课堂教学中的复调音乐教学探讨》;《浅析小提琴音乐之意境的表现》;《二人台牌子曲的曲体结构与宫调转换分析》;《内蒙古二人台音乐的艺术特色与传承机制》。

发表作品:

艺术歌曲《新月》发表于2017.7月《当代音乐》;小提琴独奏曲《山歌》发表于2018.3月《当代音乐》。

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

上一条:王琳
下一条:李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