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督导检查

2022412日,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第一次督导检查工作,并于2022412日下午230分,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明德楼B104开展检查工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督导组:蔡禄教授、刘香教授、王建国教授、韩兴国教授、赵宏宇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督导组组长蔡禄教授从“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和“OBE教学理念贯彻情况”等方面强调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如何贯彻学校“高质量、应用型”的人才培养定位。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楠同志做学院“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工作情况报告。艺术与设计学院把“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作为学院工作的落脚点,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模式和机制,围绕“十个育人”制定了相应的规划和举措,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改革,建立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志春教授从设计专业引入OBE教学理念的顶层设计出发,从出发点、基本原则、专业的整体定位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全面深化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并对学院如何优化2022版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学校审核评估第二督导组在听取艺术与设计学院汇报后,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势,改进不足,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贡献本学院应尽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秋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讲座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