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科大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校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党、爱国、爱家乡”

二、活动时间

2020925日至928

   三、活动内容

  (一)“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1.以为单位录学院制祝福视频,视频文字内容为“我们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学院向祖国报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乡日新月异+自己想说的话”。活动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少数民族学生着少数民族服装。

   2.925日起每天四个学院用本学院团属新媒体账号发布祝福视频(发布顺序:OA中学院顺序,如925日为材冶学院,矿煤学院,土木学院,机械学院)

   3.视频格式为mp4,横屏拍摄,并将原视频在推送当天发至邮:2389276443@qq.com

 (二)“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素材征集活动

  1. 征集我和国旗合影:横屏清晰拍摄。

  2. 征集手写祝福语:手写祝福语统一采用A4 纸,并用彩笔书写,可配插画。

  3. 每个学院征集的照片至少各提交8张,并于92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2389276443@qq.com,邮件主题:“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素材征集+学院

四、作品要求

1.在与国旗合影时,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2.紧扣主题要求:作品主题应积极、健康、向上。

3.要求图片、视频横屏拍摄,画面稳定,声音清晰。党员应佩戴党徽,共青团员应佩戴团徽。

 

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923

上一条: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四史、践初心、跟党走、担使命”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自学校宣传部:内科大师生云端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