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专题

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转发来自校纪委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部门: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办、国办相关通知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通知要求,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

二、明确纪律红线。各党组织要提前安排部署纠治“四风”工作,强化教育提醒,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敬畏、知止、收敛、收手意识。各级领导干部在清正廉洁过节上要发挥“头雁效应”,既不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餐饮浪费等享乐奢靡问题,也不搞随意向基层派任务、要材料等各种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等问题。

三、加强监督检查。校纪委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深挖细查、及时通报曝光,持续形成震慑。对“四风”问题开展精准监督,一体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续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不断向上向善。

欢迎广大师生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进行监督,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0472-5954367

举报信箱:nmgkjdxjw@126.com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29

 

上一条:坚定不移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一论全力做好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持续推进微信工作群、政务APP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