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保卫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讲座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2021级新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有效控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率,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员工财产安全,认真做好有效的防范措施,经协调,包头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理论教研室民警为我校师生义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讲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自行联系商定具体时间、地点并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联系人:艾广勇(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理论教研室主任)

联系电话:15848629157

微信二维码:

各学院务必于2021年9月30日前组织开展讲座并将总结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保卫处综治办(行政楼B216)李洪涛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李洪涛老师OA。

特此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日

上一条:转发学工资助:关于缴纳2021-2022学年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