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南京、上海等地用人单位

我院领导走访南京、上海等地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2021年10月19日至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就业的相关领导和教师走进用人单位,与企业展开调研座谈并看望校友,听取企业与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10月20日到21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宇带队一行3人,应邀到汤池印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经理张伟超、郭珺及部分校友共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2022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实习安排等方面做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起走进企业参观,用人单位领导对在岗毕业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部分学生的表现特别满意,并交给重要任务,提供较高的工资待遇,同时提出更高的期望。双方期待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学院与在汤池印象有限公司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部分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现状、薪资情况等,其他实习同学也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个人发展前景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校友座谈会上,学院副书记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工作、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努力适应职场竞争的要求。

10月22日,学院领导先后到上海圣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美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柯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上海圣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广告传媒领域开拓与创新的广告公司,拥有较强的新媒体开发能力。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以多元发展、打造一体式广告服务为目标。对毕业生需求量教大。美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柯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有较大的人才需求。

10月23日,学院领导前往上海国际短视频中心进行走访交流,并了解了在该中心工作的毕业生情况。

此次调研拉开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后续负责就业相关老师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合作企业,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上一条:牛马羊IP绿色草原主题毕设第五次校企政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暨就业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