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春学期相关教学问题说明

各教务员及相关老师:

为了保证学校教学平稳有序地运行,现对2012-2013春学期排课选课说明如下:

一、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各学院教务员的工作压力,教务处今年尝试使用智能排课(计算机排课)技术。在智能排课过程中,由于软件设计只能按周指定排课,不能具体到每一天,无法避开节假日。因此,为了保证完成课程教学时数,将部分可能遇到节假日的课程相应地顺延一周,要求相关老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根据本门课程规定教学时数决定顺延时间是否上课,即:如因节假日影响,则顺延时间正常上课,如无节假日影响,则顺延时间不需上课。

二、如有需要借用教室或者调整变更上课教室的老师,请自行到教务处网页上下载《教室借用申请表》或《调停课审批表》并按要求填写后交与教务处排课选课室(行政楼B209)进行借用或调整。

三、各学院打印课表时按照简洁方式输出课表,如果输出的课表上课时间与我校实际上课时间不符的,请各位老师在综合教务系统中对课表的模板进行修改。同时,各学院按班级打印每个班级课表并通知学生选课时按照本班级课表选修相应的课程,不允许学生选修非本专业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四、因为初次使用智能排课(计算机排课),请通知本学院老师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来教务处排课选课室(行政楼B108、B209)协调解决。

五、请各位教务员将以上内容认真解释于本学院相关老师同时将选课问题通知到本学院学生,如有疑问请致电5953302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12年12月14日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