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城市之语”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 “2020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

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城市之语”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 “2020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

2020“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在鲁迅美术学院举办。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鲁迅美术学院主办,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展览以“智慧 科技 筑梦 未来”为主题,意义是在5G时代运用科技手段,打造智慧生活,构筑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空间,探寻未来设计的新方向。

本次大展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47所院校选送的137件作品,其中60件作品初评入围展览,参展师生达400余人。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哈日查盖队”作品“城市之语”在靳晓东、王兰老师指导与团队努力下成功入选此次构造大展。

团队合影

开幕式现场

团队与作品合影

作品名称:城市之语

指导教师:靳晓东、王兰

团队成员:王浩泽、张彦博、赵梓玮、董国荣、张磊、张昕玥、贾雪菲、庄明睿

作品展示

现场裁切

构件组装

靳晓东、王兰老师现场指导

团队合力组装

现场搭建

团队合力组装

主结构成活

颁发证书

上一条:2020年度学校三大基金通知
下一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高雅艺术普惠工程”之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牧骑走进包头稀土高新区专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