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专题

关于进一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通知

   

各支部:

为学习贯彻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决定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进一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体党员

二、学习内容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三、学习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好学习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准则》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

2.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学习《准则》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通过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2018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团的十八大期间宣传报道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