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张巴达日胡老师的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2019年9月27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水彩·粉画作品展”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有表现普通人和日常生活的,有表现革命历史题材的,有表现新中国以来社会主义建设景象的,还有展现当今在桥梁建设、高铁建设方面成果的,体现出中国水彩艺术家既关注生活描写,又关注宏大叙事。艺术家们很注重从生活中去发现感人的瞬间,用水彩语言来呈现人物形象的塑造,色彩语言的变化,还有叙事关系的一些处理,在作品中体现的非常鲜明。展览中,许多作品都是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过程中吸取灵感,发现一些典型的时代人物、典型事迹以及民生风情和幸福生活。

本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区送展作品一万五千多张里初评共选出563件,复评选出350件入选作品,其中,进京作品40件(含获奖提名作品9件),我院教师张巴达日胡的作品《颂·蒙古马精神》入选,成绩突出,意义重大!

上一条:2020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微博类,看我院学生荣获佳绩!
下一条:内蒙古西部音乐创作研究所在校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