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学生会素拓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学生会素拓活动

为全面提升我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熔炼精诚团结、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锻造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培养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人生态度,响应校团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4日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们进行友好交流,互相认识了解,增进感情。在操场上同学们通过各种精彩的活动放松精神,缓解学习疲劳。

六人七足绑脚走

击鼓颠球

拔河比赛

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鼓掌呐喊声,欢乐的气氛充斥在每个人之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种团队活动中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并且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素拓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中,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严于律己,践行求真务实的品质,不畏艰难的斗志,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之“我和祖国有个故事”演讲大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