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之“我和祖国有个故事”演讲大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之“我和祖国有个故事”演讲大赛

11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之“我和祖国有个故事”演讲大赛在明德楼B401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开始,团总支书记杨广君老师致开场词,他说本次演讲比赛为激励我院同学将学习和比赛精神转化为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展现青年大学生的力量和蓬勃风采提供了舞台,鼓励学生积极表达自我、提升综合素养,用最真挚的语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沧桑历史,歌颂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辉煌成就,清澈嘹亮的声音饱含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参赛选手身着整洁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演讲。有的同学回顾了共和国的创业史,有的讴歌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胜利,有的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每一位同学用语言、肢体动作生动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敬仰、热爱之情!

在演讲中,同学们用慷慨激昂、情感饱满的演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字斟句酌,抑扬顿挫,语言流畅,紧扣主题,他们的一字一句都展现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博得阵阵喝彩。

这场比赛不仅是语言能力和演讲技巧的比拼,更是心灵层面的磨砺和升华。艺院学子们以认真的态度、大方的表现,展示了自信进取、笃技尚新的潮匠风采和爱国爱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在隆重的颁奖中落下帷幕,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艺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学生爱国激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最美的青春献给祖国。

本次比赛到此圆满结束,现公示获奖学生

第一名:21产品设计周杰

第二名:21产品设计宋玉泽

第三名:20广告学王芊芊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学生会素拓活动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学生会素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