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我为‘十四冬’添彩”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助力“我为‘十四冬’添彩”,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在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同时,传递爱心正能量。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运动燃薪火,爱心永相传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

  一、活动主题

运动燃薪火,爱心永相传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会

   三、捐赠对象及形式

1.捐赠对象:包头市固阳三中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捐赠物品:过冬物资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2月6日,每天早上6:30-8:30、晚上19:00-21:00

2.活动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东、西校区

   五、参与方式

1.“募跑”活动,指在我校助力“我为‘十四冬’添彩”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期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2月6日,每天早上6:30-8:30、晚上19:00-21:00),学生通过体育运动积分的方式,实现为包头市固阳三中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过冬物资的公益梦想

2.参与方式:“募跑”活动期间,参与者通过手机运动软件悦动圈”进行运动记录,并且每天在6:30-8:30、19:00-21:00任一有效时间段内运动公里数不少于3公里,将有效运动信息上传至个人加入的跑团群。个人上传(分享)一次有效运动信息即可获得1个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前300名同学,将以您个人名义向包头市固阳三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过冬物资并获得捐赠证书。

   六、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者须下载“悦动圈”APP

   2.下载完成后,使用QQ、微信或微博进行登录

   3.登陆后,活动者须加入内蒙古科技大学募跑1-20跑团中任一跑团(详见附件1)

   4. 加入跑团后,“团昵称”统修改为学院名称-姓名个性签名”统一填写为“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10月31

上一条:关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