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风采展示(8)——2015级产品设计【刘一得】

刘一得,男,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2015年至2019年就读于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后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设计学硕士。目前研究方向是关于性别符号设计及多场景运用。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四年学习过程中受到诸多优秀导师的指点收获良多,同时也建立了对设计学科的热情和探索欲。在交互工作室的学习过程中掌握了产品设计的基本脉络和流程,实践设计项目极大的激发了我的设计潜力和创新能力。这段学习经历也为未来的设计和职业发展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个人成绩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社会实践奖学金

2018年与交互工作室设计小组在非物质文化遗产设计大赛获得优秀设计三等奖

2019年获得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

2021年参展UNSW设计学院毕业生年度大展

个人优秀设计作品展示

1、可持续展示空间设计

2、性别平等扑克牌设计

3、纯素食主义者APP设计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 助力学校美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风采展示(7)——2013级产品设计【高宇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