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 “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星级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星级志愿者”评选工作,通过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型及名额

“志愿服务优秀集体”4个、“志愿服务先进个人”40人,“星级志愿者”根据志愿服务时长予以认定。

二、评选对象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类社团、志愿服务队可申报“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在校注册备案的志愿者可申报“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申请“星级志愿者”认定。

三、评选办法

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评选办法》(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办法》(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星级志愿者”评选办法》(附件3)。

四、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团总支认真做好材料初审工作,把真正符合条件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选出来。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学生一支部微党课话剧“草原母亲”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及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